電気新夢

ようこそ、夢の中へ
wb@voice-ii

©電気新夢
Powered by LOFTER

[新開中心] Shinkai's Wonderland - 17 days

自己忘转了……这就是之前的新开丽丝!

女装攻是世界的瑰宝!财富!金刚芭比!


abyssal-trap:


见到真波的时候新开先是惊讶,然后竟有种喜出望外的感动,立刻出声叫了他。

……可是并没有得到回应。

“山岳!真波山岳!”

出了小门以后来到的是一个田园风光的奇妙世界。有点像个庄园,但又比庄园要大,尚未周游过世界的新开觉得自己并没有办法从大脑中找出什么图像来做对比搜索,于是先接受了眼前的现实。

因为没什么划船经验,新开的身上湿漉漉的——他穿着一条平角短裤,下了船以后便赤着脚走在了草地上,没多久便见到了似乎在草丛里寻找什么的真波。

“谁在附近?”新开后来发现可能因为自己太小,所以对方才听不到喊声。于是爬上了一块石头,站在最高的地方喊他的名字,终于在七八遍以后起了作用。


今年的春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新开有三个比较现成的愿望:一是兔吉可以健康成长;二希望箱学可以在全国大赛上拿冠军;第三个愿望——虽然尚有很多未知数,不过新开还是希望自己可以顺利毕业,考上大学。

现在夏天已经过去。

三个愿望中……第二个不幸落空。

不过这也并不能算是大问题,毕竟另外两个还有机会,实现的几率依然很大——这么说或许有点可笑,但是自己当时真的以为他们——箱根学园,会继续卫冕。无论多强的对手,甚至是无法预测的意外,他都满怀信心地相信他们可以克服。明明是个有点悲观主义的人,新开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当时为何如此确信,他们的状态是无敌的,直到现在新开仍是这样认为,无所谓成败,仅仅是很强——很强而已。


终于回过头来的真波后来反复告诉自己,他叫睡鼠,并不是真波。

争辩无果后新开问他,那你在找什么呢?

睡鼠回答,“我在找我的枕头。”

“枕头?”

“嗯,没有枕头的话我会睡不安稳……可是好像弄丢了。”

“是个什么样子的枕头?”

“像个水壶。”


尽管新开觉得面前的肯定是他所认识的(脑袋断片了的)真波山岳,然而对方的态度也不像在说谎,并且一直打着哈欠,似乎真的很困。

真波让他在边上稍等一会,然后突然跑开了——大约过了几分钟又轻喘着回到自己所在的树下,手里拿着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

“……不好意思,裁缝店离这里太远了,现在我只能找到这个。”他说着弯下腰,把手中的裙子在新开的前方比了比。“虽然是给洋娃娃穿的,大小倒是差不多,你要不要将就着穿下试试?”

“这……好吧,谢谢。”新开接过裙子——虽然看起来层层叠叠,拿在手中却意外地轻,面料也十分舒适。

“啊,还有袜子和鞋子。”新开说着又从口袋里摸出了几样东西,甚至还有个大号蝴蝶结,看起来是把一整套装备都给自己拿来了。

反正一生也穿不了几次裙子,试试吧——于是新开一边思考着平胸穿连衣裙会不会不够好看,一边套上了几乎正正好好、除了手臂处有一点紧绷的洋装,接着又把丝带袜子皮鞋甚至发夹一起装饰完毕。

“这颜色很合适呢。”明明连脑袋上的呆毛都和真波一模一样的睡鼠看着打扮完毕的新开,显得十分高兴地说。

“请……问有没有镜子?我想看看自己成什么样了。”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说话的新开结巴了一下,最后还是用平时的声调仰起脸镇定地问道。

“稍微等一下。”真波说着,打开了身后的背包。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