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気新夢

ようこそ、夢の中へ
wb@voice-ii

©電気新夢
Powered by LOFTER

[新開中心] Shinkai's Wonderland - 11 days

来补上。


abyssal-trap:


“你也爱喝百事吗?”有了前先的经历,新开逐渐意识——并且开始接受,这里的世界和自己以往的认知是不通用的,但具体是怎么一回事,他现在还没法弄明白,只能再继续观察了。

“这个嘛……谁知道呢?”荒北……柴郡猫看着自己,又咧开嘴笑了。

“我认识一个很爱喝百事的人。”

“喔,是吗?”

“他和你很像。”

“是你刚才说的那个……叫靖友的吗?也是疯子?”

“所以到底为什么一定得是疯子呢?”

“因为这就是一个疯子的世界啊!”柴郡猫突然向前一步,把脸凑得很近,歪着脑袋贴着自己的脸颊说。

“那么,你到底疯在哪里呢?”新开并没有因此而惊慌,保持着这样的距离继续向对方提问。

“你见过喝可乐的猫吗?”

“见过。”新开撒了个谎,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又并非谎言。“我知道有一只叫荒北的猫,也很爱喝可乐,而且只喝百事。”

“那还真是巧呢。他会打球吗?棒球,我最喜欢了。”

“会啊。”此刻柴郡猫已经离得比刚才远了些,他后退了几步,双手插在没有任何商标的运动服的口袋里,斜斜地站着,看着自己。


新开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之后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头顶不怎么蓝的天——这世界的天空很奇怪,灰蒙蒙的,却又和自己记忆里的阴天大不一样。要形容的话,就像是画出来的。

新开重新看向柴郡猫,“那个人的棒球打得可好了。”他扯了一下裙子,信心十足地说。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9)